close

IMG_0276.jpg

 

今天跟隊友們進行鐵人三項的團練,綜合兩項訓練(40KM單車、10KM跑步,馬的今天風有夠大<<<發一下牢騷XD)

團練完剛好中午,趁著訓練地點的地緣關係,來到好久沒來的雙品豬排吃午餐。

 

這間店之前在網路上滿火紅的,主要是從事科技業的老闆轉行到餐飲業,並做出許多異業結盟的巧思,

加上平價的藍帶豬排跟小店布置的巧思,確實有他的話題性跟受歡迎的元素。

 

之前聽說是在水仙宮附近開店創業,但是我第一次來時就已經在金華路上了。

扛棒設計還可以,騎機車的話可以停在門口,開車的話附近就比較難停車了。

IMG_0281.jpg  

 

話說今天三鐵團練到四草進行單車項目,台南人都知道四草靠海,我真踏碼的差點被吹到海裡啊(←誇飾法啦)

騎完車雖然嗑了幾條香蕉跟士力架,但是跑步跑完又消化光了,頂著大太陽跑到中午真的很操。

 

 

但是身為一個專業的鐵人,跟大約民末清初時代我當蛙人的的背景,就算辛苦也要咬著牙關撐下去,

因為賽事剩不到一個月,擁有水中蛟龍、風一般的車手、台南種馬三項稱號,不完賽就對不起辛苦的自己

也對不起父母,雖然說參加比賽盡力而為就好,但是本隊機八的人很多垃圾話實力超堅強,雖然我沒什麼在鳥這些垃圾話,所以如果一場比賽失敗的話到下一場雪恥之前,這中間的人生會過得很辛苦啊!


(以上這一段話不用太認真看,我只是想讓新聞局知道,身為一個半專業級槍手,看有碼片就像看這一段文字一樣辛苦啊!!) 

 

 

總之,練完肚子超餓,而且每次辛苦的透支體力之後都超想吃肉!(你們會嗎?)

雖然油炸的東西對運動很沒幫助,但是那種充滿油脂的香氣,還是一種無法抗拒的誘惑。

 

其實我滿喜歡這家店雜貨風的佈置,很多小東西會讓人發出小小的驚呼聲。

未命名 -1.jpg  

 

名片設計的也還不錯,簡單就很好看。(設計可以拯救世界!!)

IMG_0292.jpg  

 

還走我很喜歡的簡潔式的POP塗鴉(但我一直沒有勇氣在我家的牆上自己畫這個)

 未命名 -2.jpg  

 

真的,一家店餐飲店除了最基本的東西好不好吃,其實佈置裝潢也很重要啊!

雖然花大錢做漂亮的裝潢可以得到一種專業的的時尚氣質,也可以在各種主題上去凸顯不同的風格,

但是有時候只要店主人多幾分的認真跟巧思,也是可以不用花大錢做到個人風格的展現。

雙品看起來就是後者,整體上看來是大眾會喜歡的。(但是不要走到後面看XD)

IMG_0289.jpg  

(氣氛整合的是合理的。)

IMG_0322.jpg  

(我想要那個鐘!)

 

而且啊,小時候我一直很想要房間內有的東西排行榜第二名,是一面黑板。(第一名是郵筒)

這裡有!!(而且放在廁所裡面!!)

IMG_0316.jpg   

 

現在風靡整個台灣,大人小孩女的女的老的少的都喜歡的喬巴,店裡擺的喬巴人偶不知道擄獲多少人的心啊!

 看了就想抱回家養....

 IMG_0326.jpg  

IMG_0324.jpg

 

 IMG_0325.jpg    

 

雖然店裡還有我們這一輩小時候的回憶小叮噹(名字小叮噹才是我們的回憶啊!多拉A夢聽起來好A!)

而且還是全球限量版,上面寫的全球只發行1293個,但我還是比較想要喬巴!!

IMG_0319.jpg   

一份五個,小叮噹、大雄、技安、阿福、宜靜。(翻譯成現代名稱則是多啦A夢、雄太、胖虎、小夫、靜香....可惡!!還我童年來!!)

上面還另外擺了大雄跟宜靜的玩偶,感覺就很像會被宅男拿來幹猥褻的事情。

雖然我沒有很喜歡上面另外擺飾的無臉貓,但是上面的風格彩繪倒是挺好看的。

 

 

 

咦!靠腰!我還沒介紹吃的嗎!?

那馬上來上菜一下....(好想繼續介紹小叮噹跟喬巴...)

 

 

 

店內的豬排餐擺盤跟配菜大概是這樣,豬排、白飯、跟沙拉。

套餐另外會加上玉米濃湯(濃濃的奶香很好味!)跟小配菜牛蒡絲。

IMG_0296.jpg

醬汁是可以任選的,有香檸、橙香、水蜜桃、黃芥末跟泰式酸辣醬共五種。

你選哪一種,豬排與沙拉上的淋醬就會相同。 

 


 

IMG_0294.jpg  

這一道是原味起司豬排,搭配的醬汁是香檸沙拉。豬排裡面夾著火腿跟起司,吃起來肉還滿軟嫩的,味道不錯。


 

IMG_0301.jpg  

這一道是田園香菇豬排,搭配泰式酸辣醬汁,香菇味很鮮,加上清脆的高麗菜絲,口感超棒,但是豬排會從主角變成配角。

 


 

 IMG_0303.jpg  

一樣是原味起司豬排,但是搭配的醬汁是黃芥末醬。是有芥末味,但如果口味吃比較重的會覺得比較清淡。


IMG_0306.jpg  

這是豬排蓋飯(我點的,肚子餓就是要拿著碗公扒飯才有爽快的感覺!)

上面放的豬排是忠厚老實,沒有夾藏任何私心的豬排,可以說是一塊懂得溯本根源,毫不花俏的豬排。

配菜有蓋飯必備的洋蔥、小孩最愛的海苔絲、還有一個半生不熟的蛋,

紅紅的那大概是醃漬薑片吧,肚子太餓還沒研究完就扒下肚了XD

跟有夾心的豬排比起來,蓋飯的豬排就比較堅強,沒有那麼軟嫩,

而且就蓋飯來說,淋醬是重點!下面的白飯拌著淋在豬排上的醬汁呼嚕呼嚕的吞下肚才有吃蓋飯幸福的感覺。

可惜這道豬排醬汁配白飯的感覺不是那麼好。


 

我們五個人點了四道(其中兩人點了一樣的),所以今天先為大家介紹這四種,

其實雙品的菜單還滿豐富的,還有一些小菜(推薦炸薯條!)也滿不錯的,有空去吃吃看吧。


然後我要繼續講小叮噹跟喬巴了!!

話說這個小叮噹在我小時候......喂!!誰關燈!?

我還要講啦~

還有那個喬巴啊....

(關電,啪)

 

 

 

 

 

arrow
arrow

    life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